Psycho

不要打我

Be 后来吴宣仪才知道,一个人的爱情叫独角戏。 看见那张照片的时候 她其实是有那么几秒懵住的,但是多年的职业素养,让她在回过神后第一时间以好朋友的语气转发了微博送出了祝福。 那张照片上,他搂着那个笑魇如花的女子 原本锋利的眉眼柔和下来,眼里是化不开的柔情,如果那个人不是王一博的话,她可能会赞叹一声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可是那是王一博啊!那个她笃定深爱着自己的男子。无论他们之间经历什么永远都不会放开她的那个人。明明是夏天为什么觉得那么冷呢?恍惚间她想起来当时分手后,潇潇和苞娜在家里找到酗酒三天的自己后说的话,,“宣仪啊这不公平,这是两个人的爱情啊!两个人一起商量一起解决一起忍受那些攻击,你一个人在背后为他做的再多,他也不知道啊!而且万一以后在他还恨你的情况下喜欢了别人,宣仪姐姐你是会后悔一辈子的!”而苞娜则没有那么好的脾气,指着她的脑袋骂,“吴宣仪,你当你是在演狗血偶像剧吗?你当什么好人啊!圣母白莲花啊你 公司社会影响他的前程,你就答应分手,你干脆直接去喝酒为他拉资源好了,”吴宣仪记得她当时回答的话可白莲花可圣母了呢,是说的什么来着?哦,想起来了“他比我要小了整整三岁啊!而且风华正茂正在上升期 公开后会有多大的风波我都不敢想像,他对于舞蹈的热爱,几乎是用生命在练习的那种程度,我不可以这么自私,而且我笃定他爱我一辈子,虽然现在会很恨我,”吴宣仪想起那个时候轻扬下巴 像女王一样自信的自己,觉得无比的可笑。似乎只有她一个人在原地啊!
王一博结婚的前一夜,吴宣仪还是忍不住打了电话 没有歇斯里地,她以这20多年来从未有过的平静问了王一博为什么? 王一博舔了舔嘴唇,“宣仪,我曾经真的很爱很爱你,甚至在苞娜找我……告诉了……你为我做的那些事后,我还冒出过,为什么不是在我遇到她之前告诉我这件事的想法,可是宣仪啊!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现在我已经有了新的生活,有了那个想要度过余生的她,(想着那个女孩,王一博的嘴角不住的往上扬)”吴宣仪听着他突然变得温柔的语气,和以前只有在她面前才会显现出来的话痨,心里泛出一阵一阵的苦意,,她清楚的感觉到,王一博是真的不爱自己了!不是赌气,不是因为别的原因,是王一博真的爱上了那个女生,“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吴宣仪打断了那边对那个女生喋喋不休的描写,假装很云淡风轻的问道 “啊?我们吗?”“对你们,”吴宣仪加重了那个们的声音,“去年一月,”“啧,那祝你们幸福,我还有事先挂了,还有婚礼当天我有通告,可能不会去了” “宣仪啊,无论如何我都真心的希望你能过得幸福我,……”在王一博还没说完的时候,吴宣仪果断的挂了电话。我幸福?你都不要我了,我还幸福什么啊,王一博。 后续 也许是情场失意吴宣仪在事业上越来越风生水起 101解散后,她的发展远远超过其他队员她。那个当年被路人谩骂没实力洗脚婢的女孩,现在已经成为了公认的实力ACE,掌控全场(我知道这一段特别的水但是就是很想写因为直到现在我还是很遗憾我好多次都在想,如果没有那个孤儿剪辑的话我们一定可以她身上c位,姐姐也一定可以堂堂正正地证明自己的实力真的是很扎心了),再后来,她的身边还是没有别人 即使是那些在早年间一有绯闻就把男方骂的狗血喷头的小迷妹们,也开始在为她的终身着急。可是没有了那个让她一见误终身的人,她去找谁度过终生啊!
最后吴宣仪在微博上留了一段话 人生中有一种错过,是你永远也无法挽回的错过 曾经的那些时光,可能是我余生最美好的回忆,无论如何我还是很爱你,但是下辈子我不想再这么累了,下辈子换你来找我好不好啊? 那个下午 微博不负众望的爆了,王一博直到一个小时后才登陆上了微博,那个下午,他盯着电脑屏坐了很长时间,直到夕阳的余晖铺满了房间,他才恍若醒过来,用那个和她谈恋爱时的那个微博郑重打下了好字。吴宣仪,下辈子我真的真的不会再弄丢你了。 后来除了两位挚友几乎在没有人见到过吴宣仪 。
本来我是想写得很简短,很具有内涵 但是我自己高估了自己,我不经写的很罗嗦,而且好多地方我自己看了都想去撞墙,然后你们看了不要打死我,要相信你们是爱我的,笔芯💚还有这可能是开学前的最后一篇了因为是真的很忙(其实一开始是想写一博还是爱宣仪的但是我觉得以dd的性格如果爱的话就不会有别的女人而且我就是我本身的那种性格就是,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就是如果我将来的男朋友都是在我们分手后,有了别的女生虽然他是爱我的话然后我是不可能和他复合的所以就是有那么写) 爱你们爱我源哥爱宣仪的槿 。

评论(5)

热度(50)